酒鬼花生

【all入】跟踪狂与忠犬之间的明争暗斗(demo)

前提 ☜戳戳这里

#ooc有

#私设有


铃木入间,14岁,是随处可见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高中生。

所以关于为什么出身名门的阿斯莫德会选择与他确定关系,没有人会给出一个准确的解答,也因为阿斯莫德的原因,入间一直处于话题风暴的中心。

入间一直以为事情会这样一直持续下去,以这种别扭却平凡的方式一直持续到毕业以前。

但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铃木入间开始感受到一股森冷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身上,那种仿佛被某种凶狠阴暗的野兽追踪的感觉让他感到十分胆寒。

他一开始以为是某位对阿斯莫德怀有特殊情感的女生带有妒意的目光,但时间一久,他就感到不太对劲了。

因为那个目光是针对他的。

铃木入间有一种不太拿得出手的技能,就是对危险的绝对直觉,而入间对这种感觉的依赖仅次于阿兹本人。

所以,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他被跟踪了。

他想不出任何跟踪自己能得到的好处,而且他觉得自己平常并没有得罪任何人。

而且大概是因为性格过于软弱,即便是这样关心他的阿斯莫德,入间也完全不忍心让他为自己陷入紧张。

“完全——没办法啊。”

他揉着头发轻轻的叹息了一声,转头便看到了一双青绿色的清澈眼眸。

“入间君怎么了呢?和阿兹君吵架了吗?”

是奇里欧学长。

说起来,这位学长和他是差不多的类型,因为性格过于软弱所以被高学年,同学年甚至低学年的人欺负,在某次他被一群人围殴时,入间因为实在看不过眼喊了一声“住手”。

大概是因为阿兹的原因吧,这些家伙看到他以后转身就跑了。

“不,不是啦,我和阿兹关系很好的……”

入间看着他苍白的脸颊和摇摇欲坠的身体,简直怕他一头昏死过去一睡不醒。

话说学长果然和他一样是老好人的类型,自己都病弱成这样了,还要关心别人。

“这——样——啊——真是嫉妒啊。”

奇里欧眼睛里闪过一片阴影,半开玩笑地说道。

入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感觉出了问题,似乎感觉这位学长身上透露出一种危险的气息——

但是怎么可能啊?学长和我之间又没有什么利害关系。

那之后,开始怪事频发。

先是丢了一些细小的装饰品,之后是文具和日用品,然后甚至是他给阿兹做的便当。

用打印字母拼成的情书会莫名其妙的被放在自己的口袋,而信件最后的爱心居然会慢慢变成红褐色,似乎是用什么动物的血画上去的。

而之前那道森冷的目光,现在已经无处不在,可如果转过头去,背后却空无一人。

入间终于忍不住把事件的严重性告诉了阿兹,并要求他搬过来和自己一起住。

因为这道目光已经会出现在家里了。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65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