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花生

【茸布茸】我更愿意将这一天称为你新生命的开始

#ooc有,@charon_joestar 的点梗,只有一半,之后的r请自行想象:D

#私设有

#虽然是布姐忌日,但是我还是特别想写一个小甜饼哈哈哈:(

#重生茸(带记忆)×重生布(无记忆)

不愧是乔鲁诺·乔巴纳,轻易地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


人总是会有死亡的那一天,能力是创造生命的乔鲁诺·乔巴纳也不例外。

他兢兢业业地为组织奋斗了五年,而后像是纪念谁似的,很安静地死在了二十岁的年华。

乔鲁诺·乔巴纳生来信仰天堂论,他相信死亡的人都会在天堂相见,他的内心无限平静。

他感受到自己从一个柔柔软软的地方脱离出来,虽然那个地方非常柔软,但是似乎对他的伤害极大,他全身都被挤压得疼痛不已。

乔鲁诺无法睁开眼睛,他感到有一阵柔和的暖光笼罩在他身上,一双温暖的大手扶着他,把它放到了某个地方。

-

眼前的景象未免有点始料未及。

这里并不是他想象中的天堂,而是一个透明的巨大的玻璃罩子,他看了看自己细嫩的双手,这让乔鲁诺确定了这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躯壳。

原来世界上是没有天堂的吗?还是说自己已经积攒了太多遗憾,太多忏悔,以至于灵魂沉重的无法进入到天堂了呢?

乔鲁诺有些沉重地想着。

他终于明白了有某个地方不太对劲,他看了看其他皮肤还是粉红色的婴儿周围簇拥着的人们,他们不停地看着婴儿笑着,谈论着。

但是没有人来看乔鲁诺。

婴儿的眼睛还不太灵敏,他废了好大劲才认出玻璃罩上的字母是『弃婴』。

乔鲁诺并没有很失望,也许说他似乎根本没有对『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有任何渴望。

但是突然出现在玻璃外的一个男孩让他波澜不惊的脸上出现了丝丝裂缝。

那是一个黑发小男孩,大概是五六岁的样子,一双湛蓝的眼睛,如同那不勒斯的海一般温柔。

他牵着自己父亲的大手,向这边看过来。

乔鲁诺几乎是本能地,毫不迟疑地,认出了那个人。

布鲁诺·布加拉提。

对方也像是受到了什么感应,硬拉着他的父亲走过来,过来把脸贴在玻璃罩上,口鼻中吐出的热气将玻璃模糊了一大片。

接下来的对话很快印证了他的猜想。

『怎么了吗?布鲁诺,你怎么突然跑来这里了?』

『父亲,你看,他似乎很健康,我不知道他的父母为什么不想要他了。』

『是的,瞧瞧这边只有他一个人,看起来真是可怜。』

『父亲,我们可以养他吗,我想我们可以领养他,我可以把我的生活费让给他一半。』

乔鲁诺,这个在枪林弹雨中都能岿然不动的男人,现在一个婴儿的躯体,兴奋的难以自抑地颤抖起来。

-

布加拉提很快就回来了,他手中拿着一块包裹婴儿的布巾,把软软的小娃娃接了过来。

『亲爱的,给他起个名字吧。』

护士温柔恬淡地笑着,布加拉提好像生来就有这个能力,他总会带给别人温柔的感情。

『乔鲁诺·乔巴纳,就叫乔鲁诺·乔巴纳怎么样?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眼见到他,心里浮现的就是这个名字。』

他小心地把婴儿抱在怀里,用脸蹭了蹭他的头。

乔鲁诺·乔巴纳感到从未有过的安心。

他觉得以往的自己真是可笑,居然那么向往着天堂,而对令他孤寂,令他感到悲伤的人间那么憎恨,忍不住脱离它。

像这样的人间,这样有布加拉提的人间,难道不是一个美丽的天堂吗?

评论(11)

热度(37)